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石化启动“绿色发展你我行”活动
2022年08月31日 12: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一号令,助推上海石化绿色发展,上海石化下发实施方案,正式启动2022年“绿色发展你我行”评比活动,持续提升公司环保管理水平。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活动中的各项工作。

  据介绍,该活动主要分为查找环保问题专项方案、大气质量管控专项方案、绿色环保检修专项方案、绿色企业建设专项方案、固废合规化管理专项方案和环保监察监测专项方案6大专项活动。各专项活动分别从不同方面着手,全方位、多角度诊断环保隐患,将环保风险管控贯穿于公司生产经营全过程。

  活动启动后,上海石化将定期开展月度、季度和年度评比,并根据评比结果予以奖励,以激发员工参与此项活动的积极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