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普陀区委组织部、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导莅临跃橙集团参观考察
2022年09月01日 13: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26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卢礼卿,普陀区委组织部组织建设科科长、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崔寅等领导莅临跃橙集团参观考察,跃橙集团创始人兼CEO郑一、联合创始人兼CPO潘鹏鹏、营销事业部副总裁葛潇靖与莅临本次考察工作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

  上海市普陀区委组织部各领导一行来到独立日灵活用工服务平台总部后,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运作方式。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独立日在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就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独立日平台对用户的贴心服务是灵活用工服务行业的标杆。

  近年来受新冠疫情影响,抗疫情、稳就业、保民生的任务艰巨。危机之下,数字经济强势崛起。独立日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成立8年来一直深耕于灵活用工领域,依托自主创新研发的智能算法+人性化管家服务,快速成长为国内灵活用工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独立日平台应用互联网+技术,采用算法技术驱动,通过强大算法及大数据处理能力,实现人岗精准匹配,为客户公司业务运营及业务创新提供相应的支持。尤其在餐饮、零售、物流配送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取得显著成绩。

  跃橙集团创始人兼CEO郑一在谈到独立日平台是一个从招聘上岗到考勤发薪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集团的目标是打造未来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灵活工作方式的平台,前路任重而道远。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纷纷表示灵活用工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并对独立日寄予深厚期望。

  普陀区各位领导表示独立日平台通过创新发展模式,对促进中低收入人群就业,尤其对城市服务业蓝领等灵活就业群体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业态催生新职业需求的市场和社会需求带动下,希望独立日平台继续发挥其作为在线新经济平台的独特优势,以新职业促进新就业,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