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建行上海市分行:金融助力购物节消费,打造美好生活“新期待”
2022年09月03日 17: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为促消费、稳增长、添活力的重要引擎,第三届“五五购物节”如约而至。本届“五五购物节”活动优惠力度更大、数字特色更强、场景体验更好,以电商平台消费券、元宇宙商场等促销形式让利广大市民,拉动消费增长,加速经济复苏。顺应“促消费、数字化”主旋律,建行上海市分行围绕“靓卡、商圈、美食、出行、绑卡、分期”六大主题,精心打造一系列持卡人回馈活动,助力打造规模更大、质量更优、惠民更实的购物节。

  “龙卡优惠666”打造便民实惠

  五五购物节期间,龙卡信用卡品牌主题活动“优惠666”联合京东、美团、中免日上、苏宁易购、麦当劳、来伊份、永辉超市、携程等高流量平台商户,推出中免日上满额最高立减366元;麦当劳、来伊份满40元减16元;罗森、全家满20元减6元;京东满减16元等系列优惠活动,涵盖餐饮美食、时尚购物、娱乐休闲、商旅出行、生活服务等客户日常消费的主要场景,为消费者的衣、食、住、行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焕新活力,商圈消费再升温

  为助力商圈焕新活力,建行上海市分行用特色活动搭建起消费者与商户之间的桥梁,优惠涵盖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百联集团近20家门店、丁香国际商业中心、LCM置汇旭辉广场、大拇指广场、尚悦湾广场内超1000家热门品牌商户,包括连锁品牌、网红店、高端头部品牌等。通过特色品牌营销活动,让消费者获得实惠,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绿色消费打造美好生活

  结合本次购物节绿色消费引领低碳生活的倡议,进一步加大购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消费,建行上海市分行加大购车、车牌等一系列“车生活”需求的信贷支持,满足客户买车、拍牌、用车一站式消费需求。同时,深化“要装修 找建行”家装分期品牌,建行上海市分行携手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整装待发 ‘券’力以赴”装修专项消费券活动,以“建行生活”平台流量赋能,为上海家装行业注入“强心剂”。

  绑卡消费福利叠加支付“新体验”

  伴随“五五购物节”首批10亿电子消费券发放,建行上海市分行从客户需求体验出发,送上“爱购上海消费券使用指南”,一文解锁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绑卡用券省钱攻略;与此同时,龙卡信用卡绑定三大电子支付渠道叠加了更多满减福利,助市惠民再加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支付体验。

  建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做好“五五购物节”的延伸、不断丰富参与内涵,在服务中践行普惠金融、在场景中探索业务创新,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深度融合联动线上线下平台商户,坚持品牌深化,与消费者共同推进城市消费升级、共享美好生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