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发布,海尔资本上榜「投资机构软实力GP TOP100
2022年09月09日 10: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9月8日,母基金周刊2022“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正式发布,凭借长期产业深耕以及优异投资业绩,海尔资本上榜“投资机构软实力GP TOP100”。

  母基金周刊深入探索了软实力理论对于GP发展的应用实践,从提出未来新发展范式的角度,以发展时间为轴向,提出并拆解“价值创造、服务赋能、组织治理、市场影响、创新驱动以及社会责任”等软实力维度,描述和解构GP得以长期发展并形成业绩的内在动力。

  本次评选,以软实力理论为基础,以公开、公平、公正,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原则,对行业领先机构进行了“再判断”与“再评价”,编制并发布了“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

  海尔资本聚焦医疗健康和智能科技领域,重点投资医疗科技、医疗服务、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细分赛道,携手各领域共创方进行产业深耕。

  在海尔资本看来,投资机构应当从产业视角出发,链接多方协同共创,持续拓宽产业生态圈,最大程度上发挥资本及产业价值。秉持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对各生态共创方的发展需求进行深刻洞察,为共创方提供差异化投后管理,促进产业组合链接和价值重构,经过不断的共创实践,海尔资本探索出了一条差异化投资共创之路,在实现多方共进、共创共赢的同时,进一步为实体经济发展和各产业生态培育铺平道路。

  致敬创新,探索未来。接下来,海尔资本将继续以建立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平台为指引,聚集更多共创方力量打造产业生态,在探索产业投资长远未来的同时,与共创方共同穿越周期,为各产业发展挖掘更多可能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