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金桥管理局局长、金桥管委会主任吕东胜莅临上海工创中心调研
2022年09月09日 11: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9月8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局长、金桥管委会主任吕东胜一行莅临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开展调研工作。上海工创中心总经理郑忠斌出席接待。

  吕东胜局长首先参观了上海工创中心检测实验室,重点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业务展开深入了解,对于上海工创中心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的检测能力以及推动相关技术规范标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吕东胜局长表示,金桥是上海市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区,近年来持续深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打造覆盖研发生产、系统集成、整车测试等环节的“未来车”产业链。上海工创中心作为中国信通院在上海综合业务落地的重要载体,希望能够继续发挥在检测认证尤其是智能网联汽车检测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融入金桥汽车产业的升级发展进程中,为金桥培育创新发展动能、打响金桥“智”造品牌做出更多贡献。

  郑忠斌总经理表示,金桥一直见证和支持着上海工创中心的成长,近年来上海工创中心依托金桥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获得了稳步发展。在当前金桥城市副中心和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的有利时期,上海工创中心将紧抓机遇、开拓创新,积极融入金桥的转型发展进程中,与“未来车”等新兴产业同频共进,助力金桥建设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为金桥打造高端制造样板、树立产城融合标杆持续注入新动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