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北高新:支持赛事项目孵化,打造万物皆可联的数智产业园区
2022年09月14日 11: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9月3日,首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在颁奖仪式的最后,举行了上海市北高新“千兆光网”创新应用空间揭牌仪式,以推广千兆光网创新应用场景,鼓励“光华杯”优秀企业创新,提供面向赛事创业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孵化管理服务。

  在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岚看来,千兆光网是上海打造国际数字之都的重要基础建设,也是打造上海国际数字之都的必要条件。市北高新作为全市数字化转型示范区,是静安国际创新走廊的核心承载区,将在未来聚焦数据要素资产打造“万物皆可联的数智产业园区”,全力支持相关企业的发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