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银行在2022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推出限量版“中国银行-福仔”数字藏品
2022年09月18日 16: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中国银行在2022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推出限量版“中国银行-福仔”数字藏品,观展观众可在中行展厅互动区扫码获得。

  作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的“形象代言人”,元气满分的IP形象“福仔”以葫芦为造型,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头上还顶着一枚黄灿灿的金币。在中国民俗文化中,葫芦象征吉祥、富贵,蕴含广纳四方之财、喜迎四海福运之意,充分彰显出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的特色经营优势。

  据了解,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作为该行智能化客户服务平台,能够提供多达400余项服务,已成为最主要的客户服务和交易渠道。

  此次“中国银行-福仔”数字藏品的发行,是中国银行聚焦元宇宙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尝试。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秉持“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愿景,坚守“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主动融入数字经济发展,重塑生产经营管理新模式,为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注入金融活水、激发磅礴动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