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二届水羊科技创新峰会开幕,水羊科技坚持科技赋能产品第一大战略
2022年09月20日 15: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9月14日,第二届水羊科技创新峰会暨全球最小分子透明质酸技术发布会开幕。本次发布会以“时间发酵·科技报国”为主题,并于峰会现场,水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羊股份)宣布聘请陈坚院士为首席科学家,水羊股份成为中国首家聘请院士作为首席科学家的美妆企业。

  同时,水羊股份发布独占11项专利技术的全球最小分子透明质酸技术,展现了在原料研发领域埋头多年的成果之一。

  “科技赋能产品是水羊股份的第一大战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是本土美妆企业唯一出路。”水羊股份创始人、董事长汀汀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在原料研发、应用研发上齐头并进深耕,做出让中国人自信、自豪的好产品,成为民族品牌骄傲。(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