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引燃十一小长假购车热潮 绿源液冷超续航2.0品质中国行惊爆合肥
2022年09月26日 14: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年来线下快闪活动快速兴起,新奇有趣的体验和玩法让消费者乐享其中,在加深用户与品牌的情感链接的同时,也让他们对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自今年8月以来,绿源电动车就在杭州、济南、常州等地相继举办了液冷超续航2.0品质中国行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狂热追捧,一时间绿源成为了当地最热销的电动车品牌,也加深了消费者对绿源的品牌认知。赶在十一小长假之前,绿源又将这一“狂欢列车”开到了合肥。

  将近10月,虽然天气渐凉,但依然未能阻挡消费者的热情。活动现场依然挤满了前来参展的消费者,或体验或咨询,还有专门来刷卡购车的。为了与年轻用户达成共鸣,让更多人参与进来,绿源可谓极尽心思。现场专设舞台区、VR体验区、趣味游戏区,消费者不仅能看极具个性的歌舞表演,也能体验虚拟现实带来的梦幻科技,玩的同时更加深了对绿源电动车的理解。

  除了互动体验,绿源在现场还展示了旗下多系列车型,包括INNO系列、MODA系列、S系列以及Coco系列等,每一款都是经典,并且可以现场直接下单购买心仪的车型。“本来就打算最近买一辆电动车,今天正好赶上活动,看中了INNO7这款车,外形是真的好看,所以果断订了一台”,现场的一位消费者说道。

  “希望这类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最近这两天到店里看车、试驾的明显增多了,足足是平常的两倍,并且订单量较平常也多了不少”,一位绿源经销商表示。

  为了让消费者对绿源电动车有更深入的了解,现场特设“液冷电机”展示区,并有专业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讲解液冷电机的工作原理,通过向电机内部注入绝缘冷却液来降低电机内部工作温度,延长使用寿命。在了解了液冷电机后,有消费者说道“以前只知道电脑会采用液冷技术,谁能想到电动车电机也可以,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么看确实是挺厉害的”。而在现场,也随处可见“一部车骑10年”的品牌理念,10年是绿源对产品的绝对自信,背后正是液冷电机的功劳。

  而为了验证“一部车骑10年”的目标,前不久绿源挑战了液冷电机“骑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在绿源S30智速版车身上负重75公斤,以1000rpm的电机转速,80km/h速度持续运行,历经624小时37分55秒最终行驶50006公里,接近1.25个地球周长,相当于普通消费者10年间的用车里程。最终结果显示,在液冷技术加持下,S3O智速版电机温度始终保持在70℃以下,并且经测定最终电机功率、额定转速、额定扭矩、额定效率等多项性能损耗为0.7%,几乎为0损耗,成功挑战“一部车骑10年”,据悉该挑战近日即将公布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最终认证。

  除了更耐骑的产品特性,在骑行安全上绿源也具有多项保护措施。近日,绿源电动车登上中央电视台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并被大篇幅报道,就电动车改装、电池安全等方面问题上,绿源表示,“目前在出厂时将电池和时速进行锁定,一旦改装车辆则无法正常使用,从技术源头上保障了车辆上路的安全”。

  而在消费者关心的电池充电安全方面,绿源集团副总裁、绿源集团检测中心主任陈文胜介绍道,通过大数据的管理,可以提早看出电池的一些不良现象,充电器可以提前进行防止过度充电的提示;或者在放电过程中,控制器可以提前关掉、报警,通过物联技术保证了电池使用的安全。而反映在产品上,绿源电动车则具有防尘、防潮、防震、防充鼓、防漏电、防欠充功能,还支持V0级阻燃、IPX7级防水,在-20℃~55℃放电超90%,并且绿源超锂电池质保5年但可用10年。同时在APP端消费者可以查看电池电量、温度以及循环次数,当电池出现异样还可第一时间提示报警。

  目前,电动车在我国保有量已超过3亿辆。随着数量的增加,消费者对耐用性、安全性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这就要求企业要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而液冷电机的推出则刚好打破了以往电动车骑行一两年后动力衰减的困局,让电动车从消耗品过渡成为耐用品,而在电池充电安全等方面的创新,也让绿源电动车有着相对其他产品更强的技术优势。此次无论是品质中国行、“骑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还是央视的深入报道,都展现出了绿源在产品上的绝对自信。在未来,绿源仍将不断寻求高阶进化之路,聚焦科技创新,打造更高质量的电动车,满足国人用车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