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加装电梯也能免息分期,工行上海市分行助力加梯工程提速提效
2022年09月27日 10: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老旧小区“加梯”改造是一项改善居民生活、方便老年人出行的政府实事,随着这项民心工程不断推进,居民加装电梯意愿强烈,加梯数量也不断增大。但到了签合同、付费这些环节时,也有不少居民犯了难,一次性拿不出这么多钱,许多加梯之路在半路上“无疾而终”。

  近日,工行上海漕河泾支行在了解到附近居民加梯出资困难后,就主动与支行党建共建单位虹梅路街道对接,积极推进加装电梯贷款惠民政策落地,用优质金融服务助力这项民心工程。

  为缓解部分居民筹资压力,面对加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行漕河泾支行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加装电梯业务流程,实地走访调研街镇,了解居民的金融需求,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改进产品设计,最终与合作商户共同推出了符合市场需求的零首付、免息加梯分期金融产品。该产品面向在加梯改造中有资金需求的居民,产品审核流程简便,审批速度快,尤其是为年长居民提供现场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了在加梯过程中居民的资金压力、大大提升了加梯决策推进的效率。不少居民心中的顾虑也由此放下。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是当下一项惠民便民工程,工商银行上海分行表示,接下去将积极响应政府改善居民生活品质的号召,全面推进金融产品创新,为加梯项目按下“快进键”,让居民的生活品质提升跑出“新速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