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卫冕战将对阵前冠军罗斯-娜玛尤纳斯
2021年03月11日 2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1日电 (缪璐)UFC11日发布消息称,北京时间4月25日,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将在UFC261头条主赛中打响第二场冠军头衔卫冕战,迎接来自前草量级冠军罗斯-娜玛尤纳斯的挑战。作为UFC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全媒体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全程直播UFC261,见证中国力量闪耀世界格斗舞台。

  作为中国首位也是唯一一位UFC金腰带拥有者,张伟丽职业战绩为21胜1负,其中10次KO、7次降服获胜,自2018年签约UFC以来打出了5战全胜的战绩。在征战UFC的前三场比赛中,张伟丽以统治级的表现,分别击败了杰西卡-阿吉拉尔、特西娅-托雷斯等知名选手,取得冠军挑战资格。2019年8月,张伟丽首回合42秒TKO杰西卡-安德拉德,成为了UFC历史上首位来自亚洲的冠军;2020年3月,张伟丽在首场卫冕战中遭遇草量级前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的挑战,在经历五回合激战后成功卫冕,这场比赛不仅在国内引起轰动,也被众多国内外格斗媒体评为了2020年的“年度最佳对决”。

  本次张伟丽的对手,罗斯-娜玛尤纳斯职业生涯战绩为9胜4负,其中1次KO、5次降服获胜,在女子草量级排名第一。2017年罗斯首回合TKO乔安娜获得UFC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并在二番战中再次点胜乔安娜;2019年5月,罗斯被安德拉德爆冷KO丢掉了金腰带,2020年7月的二番战中,罗斯点胜安德拉德复仇成功。

  作为UFC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全媒体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全程直播UFC261,见证中国力量闪耀世界格斗舞台。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UFC女子对决之一,本场比赛备受期待,咪咕视频将全程实时直播UFC261,为中国力量加油助威。此前咪咕打造的UFC中国史上首个极具现场感的“八角笼直播间”受到了拳迷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咪咕视频将继续在“八角笼直播间”为广大拳迷带来沉浸式的观赛体验,更多张伟丽的一线消息、独家花絮也将在咪咕视频独家发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