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连续8年公益助学 红双喜携手乾康体育再献爱心
2021年06月04日 18: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4日电(汤彦俊)已经连续8年向四川、云南、西藏、新疆等地共36所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器材的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又向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儿童福利二院和拉孜县的三所小学捐赠了价值近十万元的体育运动器材;同样连续8年参加公益助学活动的上海乾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也向日喀则市儿童福利二院捐赠了价值十余万元的抗寒冲锋衣和足球等。上海公益助学热心人士颜燕德代表上述学校和福利院接受了这些捐赠物资,不日将专程从上海自驾车到西藏日喀则市和拉孜县把这些助学物资转交与受赠单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