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跑步+环保+公益, New Balance“本色净跑”圆满礼成
2021年06月07日 16: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7日电 (记者 缪璐)New Balance一直在用跑步探索环保的各种可能性,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New Balance号召100多名跑者以慢跑+公益+环保的方式,做一日魔都净道夫。从瑞虹天地出发,跑过外滩滨江,杨浦大桥,一路上慢跑,一路上拾起垃圾,为城市净化助力!

  当日的“本色净跑”共分14公里欢乐跑者体验捡跑,和15公里严肃跑者刷滨江两个组别。

  从瑞虹月亮湾出发,在上海人传统记忆的老城区和摩登都市地标中切换,在虹口街道捡塑料瓶和烟头,两度坐轮渡跨越浦东浦西,用捡跑领略城市地标。活动现场,在NBRC总教练徐继博的带领下,100多名跑者用跑鞋联结环保和公益,穿着New Balance最新款1080v11和Rebelv2,褪去冗余,还原纯粹,让跑步变得轻松,放肆感受脚步的力量。Trash Running创始人Kate现场说道:“Plogging(跑步捡垃圾)是风靡全球的运动方式,越来越多的人也是在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去关注周围环境的健康。希望通过一个人的行为去影响一群人,为自己的城市做出一点小贡献。”

  而从5月15日开始,New Balance号召跑友共同守护地球的系列活动已然开启:分享环保行动,记录NB的本色生活,成为城市环保卫士。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以旧换新”活动,短短20天时间,总共收到了1528双旧跑鞋,这些旧跑鞋将委托飞蚂蚁环保平台,将它们用于环保再生产品的生产和第三地捐赠,延续旧物生命周期。

  活动参与者姚先生,也非常赞同“低碳出行、运动减排”的理念,“这10年来,我上下班基本没有开过车。当然不开车也是因为市中心很堵,同时不到10公里的路程很适合跑步或者骑车。而且在健身的同时,我也很高兴自己这种低碳的生活方式对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是有帮助的,我们也在关注如何从自身来减少碳排放。”

  今天是本色净跑最后一站,但环保没有终点。New Balance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呼吁跑者们用行动开启环保生活方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