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长三角拳击运动研讨会召开 国际品牌亚当斯落地上海
2021年07月10日 19: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0日电(李玉  于俊)2021长三角拳击运动研讨会10日在沪召开,与会者热烈讨论了拳击运动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同时也拉开了国际知名拳击运动品牌亚当斯落地中国上海的帷幕。

  亚当斯中国(上海)拳击体验中心负责人潘佶在开幕演讲中指出,长三角是中国拳击运动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引入国际知名品牌亚当斯进入,是为了更好地推动该区域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进步。亚当斯拳击装备在专业性和舒适度方面口碑上佳,获小罗伊·琼斯等著名拳王大力推荐,亚当斯中国将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拓展数十家体验门店,同时还将在青少年拳击运动发展方面做出公益性成绩。

  闵行区政协委员、民建闵行区委委员、闵行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玉娟女士致辞表示,拳击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爱好者特别是女性朋友的欢迎,当地文体产业的发展也需要亚当斯这样的专业品牌落地,以助推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拓展前行。

  前中国国家拳击队队长、上海精武拳击队总教练杨晓龙在主题为《论中国青少年拳击的发展》的演讲中特别强调,拳击运动要在青少年中进行“兴趣推广”和“因材施教”,不能拔苗助长和唯成绩论,一定要按照体育规律和国际规则去推动拳击运动的正确发展。

 

 

  长三角体育休闲产业文化研讨中心执行秘书长罗伟认为,拳击是勇敢者运动、也是绅士运动,在如今体教融合的大背景下,拳击运动对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有着巨大的教育示范作用,值得大力提倡和发展。

  当天,安排了两场精彩的拳击对抗表演赛。首场较量,由上海精武拳击队的少年选手呈现,8岁的吴金贵对阵10岁的余弘烨,两位小拳手按照奥运会赛制比拼,打满了三个回合,攻防转换节奏很快,相当精彩。第二场比赛,两位职业拳手上海市轻量级冠军曹伟峰、WBA选手李桂名重炮对轰、拳拳到肉、激战四个回合,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亚当斯中国(上海)拳击体验中心,指导单位为上海市拳击协会和长三角体育休闲产业文化研讨中心,得到了民建上海闵行区委、闵行区女企业家协会、上海极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馨翔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贺捷通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

  活动主办方表示:面对时下由专业的拳击品牌引领长三角地区(尤其上海)年轻时尚人士刮起阵阵“拳击旋风”的态势,亚当斯将深度融入这股风潮,在中国组建职业拳击战队参加各大拳击组织的赛事;以亚当斯制造的专业度和耐穿性,帮助职业拳手、业余爱好者和青少年们彰显各自的独特风格,实现美好的运动梦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