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破圈出阵·再造传奇” 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与SPACE PLUS品牌强强联手
2021年07月19日 11: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破圈出阵·再造传奇”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与SPACE PLUS品牌联合发布会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9日电(记者缪璐)7月17日,“破圈出阵·再造传奇”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与SPACE PLUS品牌联合发布会在SPACE PLUS浦东店举行。全球夜店先锋品牌SPACE PLUS与文娱体育产业引领者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首次强强联手,现场汇聚地产界、体育界、艺术文化界、娱乐时尚界、潮人大咖等近300余位各界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与SPACE PLUS以“破圈出阵·再造传奇”为核心,携手共同布局文娱体育综合体矩阵,将涵盖竞技体育赛事文化、潮流餐饮文化、电子音乐产业、网红特色经济、时尚传媒产业、时尚潮流产业等,开创全新娱乐生活新地标,打造城市夜经济新亮点。

  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以“文化+娱乐+体育”发展战略模式,高度整合行业资源,落成九大实体空间,已成为时尚文娱体育行业引领者之一。目前共有五大产业,分别为水上运动产业、GT赛事产业、综合搏击产业、文化艺术产业、电音娱乐产业,汇聚中国杯帆船赛上海站、昆仑决上海中心、国际武联上海格斗广场、MASFIGHT、OWE、SPACE PLUS、虹桥美术馆、GCC大G俱乐部等行业领军品牌。未来将布局国内二三线临湖城市,以市场化需求与核心产业进行资源整合,打造6000-15000平米的文娱体育综合体项目,配套临湖街区、时尚主题酒店、时尚电音酒吧、东南亚网红餐饮、潮玩创意店、搏击体育赛事、时尚男团女团秀场等特色主题业态。

  中闵集团董事长宋志峰与SPACE PLUS创始人罗聚共同宣布SPACE PLUS 2.0(上海黄浦旗舰店)重装来袭,主打重机械场景风格,全球TOP 100 Club尖峰影音体验、百大DJ接力坐镇等全新体验。

  发布会现场更是全面展现了文娱体育的融合、时尚多元化的碰撞。昆仑决明星选手:张扬VS孔令丰、孙志祥VS张国立、闫西波VS郝佳豪,呈现了一场热血澎湃的搏击赛事,昆仑决美女裁判任仪现场助阵。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SNH48,中闵功夫男团SPACEBOYZ上演了女团+男团秀,美女与功夫小子、流行与武术、时尚与体育的跨界融合。GCC大G俱乐部呈现的大G车队名模红毯秀。国际顶奢品牌Louis Vuitton旗舰店特派驻场助力,价值百万七夕特别款包包惊喜赠送,掀起了全场气氛的最高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