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30支队伍角逐“黄浦•我来赛”第十五届“打浦桥杯”乒乓球赛
2021年09月27日 16: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7日电(汤彦俊)日前,由打浦桥街道、黄浦区体育局和国际乒联博物馆共同主办的“‘黄浦•我来赛’第十五届‘打浦桥杯’乒乓球比赛”在卢湾体育馆举行。打浦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敏、办事处主任王静、办事处副主任王道举,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潘敏虹,世界冠军丁松,国际乒联博物馆和中国乒乓球博物馆副馆长李拓恒、副馆长朱联等出席开幕式。

 

 

    诙谐轻松的唐风舞蹈和动感激情的现代操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开幕式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静致辞,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也是我国从“体育大国”不断迈向“体育强国”的奋斗史。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中国乒乓健儿们展现了乒乓精神、续写了国球荣光,今天的“打浦桥杯”乒乓球赛,希望老熟人与新面孔们能保持、继承打浦乒乓特色。

    世界冠军丁松莅临现场,他用勇往直前的国球精神鼓励和振奋现场的运动员;打浦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敏宣布开赛,乒乓球爱好者与丁松共同开球,为现场的运动员加油。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来自市、区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的30支队伍参赛,为保障场馆人员安全,除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设立临时隔离点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外,中场休息时进行彻底的清场消毒,并有4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领队、医护、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携手,为比赛保驾护航。

    守望相助、共克时坚,全国上下在疫情面前传递着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同场竞技、激情挥拍,乒乓桌前闪耀着勇往直前的国球精神,打浦桥街道将继续打造和发扬这一高水平、高标准、高人气的社区体育特色赛事,共筑有全民健身氛围的人文打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