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三菱重工空调女子高尔夫锦标赛首轮隋响单独领先
2021年10月29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0月28日电 22岁的广州姑娘隋响28日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长江林克斯球场稳定发挥,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在三菱重工空调女子高尔夫锦标赛首轮单独领先。

  女子中巡奖金领先者刘文博在八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71杆,与15岁的广东姑娘安彤并列位于第二位。

  15岁的南昌姑娘曾莉棋打出72杆,与石昱莉、孙嘉泽并列位于第四位。女子中巡年龄最小冠军张雅惠打出73杆,单独位于第七位。

  隋响在当天的比赛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她四号洞推入45英尺的小鸟长推,但六号洞丢了一杆。转场之后,她抓到4只小鸟,包括11、12号洞连续两个3英尺小鸟,以及15号洞、17号洞两个6到8英尺的小鸟。

  “这个球场我第一次打,试场的时候觉得难度挺大。它是林克斯风格,而且风大,所以开赛之前比较忐忑,”隋响说,“但是今天整体发挥得很好,没有大的失误,推杆有所欠缺,但是仍推入了几个小鸟推。希望明天短切会更好一点。”

  刘文博打出了全天最佳击球:她在163码的八号洞用7号铁打出了人生中第六个一杆进洞(其中包括一个四杆洞一杆进洞)。

  “当时刮侧风,我拿出七号铁打控制球,希望打到一个好推的位置上,”刘文博说,“我没有看到小球是如何进洞的,那边也没有人告诉我们。我走上果岭,还以为球打大了,找了半天才发现小球在球洞中,当时的情景很欢乐。”

  安彤在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五杆洞)240码之外顶风三号木打到距洞10英尺处,抓到老鹰,冲入了领先集团。“上一周状态很差,爸爸和我赛前与这里的PGA学院院长聊了二、三十分钟,我们两人都有很大改变,”安彤说,“今天我们的心态都挺好了,最终交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独立认证,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赛事承办球场,三菱重工空调冠名赞助。赛事今年全面升级为旗舰赛,冠军可以获得20万元(人民币)和6个世界积分。

  “赛事升级,整体氛围很不一样,”隋响说,“比如我们的练习用球配备得很不错,还有别的一些,给了你一种大赛的感觉,让你更想打出佳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