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NBA Preview Center 落户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 助力苏州大体育大文娱产业融合发展的国际化进程
2021年11月09日 20: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NBA Preview Center”落户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电(记者 缪璐)全国首座“NBA Preview Center”落户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项目启动仪式8日在上海顺利举办,来自苏州吴中区、NBA(中国)、华锐娱乐、橙全商业的领导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举。

        其实早在去年的第三届进博会上,NBA就联合华锐娱乐发布了关于建造NBA主题娱乐体验中心的构想。借助国际顶级体育IP的能量带动国内地区大体育、大文娱产业的融合发展,也成为该项目被赋予的社会使命之一。

        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前,NBA中国副总裁韩奇表示:“我们很高兴听到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落户苏州的消息,期待在华锐娱乐创新产品和技术的支持下,进一步激发IP的能量,使NBA娱乐体验中心成为球迷乃至广大群众都能时常打卡的、全新的运动休闲娱乐场所。”

        随后华锐娱乐董事长张博登台讲话,他表示:“通过与地方政府和橙全商业的深度合作,NBA主题娱乐体验中心将进入苏州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我们势必打造高品质沉浸式文娱体验空间,丰富民众的体育娱乐社交活动,让广大球迷真实感受到NBA的氛围,树立新型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标杆。”

        橙全商业董事长王亚圣则表示太湖新城苏州湾地下空间橙天里,是一个10万平米的大型沉浸式文娱体验空间,定位为吴中区太湖新城微旅游度假目的地。对于全国首座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入驻苏州湾地下空间橙天里,橙全商业将提供更加精准、便利和高效的服务,支持项目在吴中区太湖新城真正落户生根,积极融合到响应苏州市在体育文化产业的整体发展中去。

        最后,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郁克铭高度肯定了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进驻对带动苏州国际化进程的助力。

        日前,NBA Dreamcourts Preview Center已正式进场装修,NBA主题的餐饮、零售和互动游戏在内的多个业态将随着苏州湾地下空间橙天里项目的开业逐一亮相。(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