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奥地利Red Bull内马尔五人制街头足球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1年11月16日 16: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6日电(汤彦俊)日前,奥地利Red Bull内马尔五人制街头足球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球队在沪揭晓。来自四站城市赛的8支晋级球队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展开“终局之战”的巅峰对决,最终名为“一拳超人”的球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将有机会与内马尔带领的球队同场竞技。奥地利Red Bull内马尔五人制街头足球赛,旨在汇聚最优秀的民间球队,凭借其独特的赛制规则,让更多人感受街头足球的魅力。

    奥地利Red Bull内马尔五人制街头足球赛于2016年首次举办,比赛已经吸引了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00名球员参赛。奥地利Red Bull内马尔五人制街头足球赛由品牌与其签约运动员内马尔共创,个性化的赛制与内马尔本人的巴西球风一道风靡全球,至今已是第六届。特有的“输球即淘汰”及“男女不限”的规则给球员个人提供了展现创造力的舞台。

    奥地利Red Bull始终珍视人才,建有奥地利RedBull足球学院并投入大量训练资源以培养专属梯队的优秀球员和教练;奥地利Red Bull内马尔五人制街头足球赛也有志于为职业足球和业余足球架起桥梁,全方位为业余足球爱好者添翼。

    内马尔本人也已经进入其职业生涯的第十一年,他始终寻求新挑战,不断战胜自己,与奥地利Red Bull一同成长,并深耕街头文化领域。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并选择街头足球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推动此项运动及文化的发展,将街头足球的乐趣和精神带给世界,探索更多可能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