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商界精英汇聚申城 高尔夫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3日 17: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3日电(张践)近日,2021“君品习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首站比赛于上海落幕本赛事由贵州习酒主办主要面向全国各领域商界精英非职业的高尔夫选手赛制分为挑战赛正赛总决赛全国共设百余场比赛
98位来的各行各业的高尔夫选手相约申城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共同打造一场传递君子之品山水情怀的体育盛宴选手们经过4个多小时一轮18洞的激烈争夺最终洪文教以74杆获得总杆冠军周汉平以82杆获得总杆亚军马贤银以85获得总杆季军。 

  活动中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代表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区总经理颜军表示高尔夫与自强厚的的君品精神有着许多的共性清晰的思维与判断果断的出击等等都是致胜的关键本次赛事旨在使参与人士在高雅运动中获得多重收获希望习酒追求不近利不跟风讲究奉献勇于担当的君子风范历代匠心积累出独特的君品文化与高尔夫运动蕴含的君子文化相得益彰相信本届高尔夫邀请赛能够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良性发展在社会各界创建一个新型的联合模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