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斯凯奇与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剑指中国街舞未来新星
2021年12月16日 18: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斯凯奇与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6日电(缪璐 王与乐)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与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16日正式达成“街舞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深耕中国街舞运动的发展。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世界冠军,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书记蒋丞稷、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江宪、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尤美丽、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梅园小学校长毛燕菁、上海市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学生科科长汤文懿等嘉宾都亲临活动现场,全运会街舞项目冠军王文禄、巴黎世锦赛中国队代表商小宇以青少年街舞大使身份助阵,共同见证这一荣光时刻。

强强联手 共推中国街舞新高度

斯凯奇与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舞者实践方面,斯凯奇将持续举办权威街舞赛事,为舞者深化战略训练,提供更多切磋交流机会,加强队伍实力升级;精英储备上,斯凯奇将多渠道展开街舞运动员招募,培养街舞人才,为上海街舞队添砖加瓦,实现新突破。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斯凯奇积极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强化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在为现役舞者助力的同时,斯凯奇与舞蹈协会开启“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走进校园普及街舞文化,传递街舞精神,助力街舞运动全民化、专业化发展,开创中国街舞走向世界巅峰之路。

同时,以舒适著称的斯凯奇运用自身强大的“舒适科技”研发实力,为街舞舞者提供专业的鞋服装备。斯凯奇GLOBAL JOGGER街舞系列针对舞者日常训练习惯、训练场景、舞蹈动作进行研究,从面料科技的挑选,到精准贴心的设计,并邀请Skechers All Star专业舞者参与研发,让舞者真正拥有适合自己的产品,尽显能量舞姿。

左:全运会街舞项目冠军、Skechers All Star王文禄 右: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世界冠军,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书记蒋丞稷
左:全运会街舞项目冠军、Skechers All Star王文禄 右: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世界冠军,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书记蒋丞稷

青少年街舞计划 舞动世界未来可期

“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同日启动, 上海市浦东新区梅园小学、上海市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将成为第一批“青少年街舞计划”试点学校。两所学校正式引入“街舞专项课程”、“街舞兴趣班”等,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让学生在街舞中强健体魄,助力中国青少年街舞蓬勃发展。

发布会现场,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书记蒋承稷,为全运会街舞冠军、Skechers All Star 的成员王文禄;2021街舞世锦赛中国队代表、Skechers All Star 的成员商小宇授予“青少年街舞大使”身份。作为中国街舞的中坚力量,以王文禄与商小宇为代表的街舞队成员将走进校园,为更多青少年街舞爱好者讲述自己的街舞故事、传授街舞知识、开设专业训练课程。Skechers All Star 成员用汗水与努力所谱写的街舞故事,成为年轻一代舞者的榜样。

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江宪
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江宪

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江宪对本次合作信心十足,在会上,他表达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决心,重点强调了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强化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培养人才是我国教育长久以来追求的目标之一,能有专业权威的团队去宣传街舞文化,提供专业的街舞训练也是舞蹈发展的迫切需求。希望能与斯凯奇携手并进,打开中国街舞的新纪元。”

“斯凯奇同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达成合作我们备感荣幸,斯凯奇必定不忘初心助力中国街舞运动的全面发展,全力以赴助力中国街舞在国际上一展风采青少年街舞运动员人才的选拔及储备也是斯凯奇的工作重点,接下来,我们将以上海为基点,覆盖全国重点城市,走进校园,贴近青少年课余生活,展示街舞文化、传递街舞精神、诠释街舞内核,挖掘潜在中国街舞新生力量,为青少年街舞运动提供专业科学的训练指导、多元化的实践舞台。” 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先生表达了斯凯奇助力青少年街舞计划的决心。

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
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

斯凯奇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中国街舞运动发展。2010年,斯凯奇首次面向国内高校举办大学生街舞联赛。2014年,为扶持推广街舞文化运动与B.I.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更多舞者打造专业的竞技舞台,助力中国街舞运动员快速成长。为了让街舞运动被更多人熟知,斯凯奇多次赞助综艺节目及明星合作,在综艺中“种草”街舞文化。深植街舞运动的斯凯奇也收获满满,今年5月中国街舞联赛男子组个人及团体冠军,9月全运会街舞项目冠军及季军都被Skechers All Star队员斩获。

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斯凯奇将持续关注中国街舞运动的发展,培育少年街舞力量,展现中国街舞新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