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PUMA宣布与NBA中国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2022年02月22日 17: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PUMA宣布与NBA中国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中新网上海新闻222日电(记者 缪璐)全球领先运动品牌PUMANBA中国于219日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宣布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PUMA将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PUMA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梁普祥先生与NBA中国副总裁童开申先生在官宣仪式上交换双方礼物


        “篮球是中国最具活力且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在PUMA重返篮球领域以来,我们已经逐步建立起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了出色的产品体验。” PUMA大中华区总裁博济勇说,“我们很高兴这次能与NBA中国达成合作。NBA作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职业体育联盟之一,此次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将会助力PUMA在篮球行业持续创造亮眼表现,PUMA篮球在中国也将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PUMA2018年重返篮球市场以来持续发力,不断完善自身篮球产品矩阵,带来众多惊艳产品。这一次与NBA的合作将促进品牌持续并高质量的发展,进一步建立多元化的内容体系,加速PUMA品牌在篮球领域方面的深耕,更加巩固PUMA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NBA中国首席商务官张文正(Wayne Chang)说:“篮球迷们热衷于球鞋与时尚的融合。PUMA重新回归篮球市场,并签下了众多的潜力新星,其中就包括今年活跃在NBA全明星的拉梅洛·鲍尔 (LaMelo Ball)。我们期待为新世代的球迷提供更多的选择,并与PUMA一起持续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 

 

        201810月,PUMA联合PUMA传奇球星沃尔特·弗雷泽(Walt Frazier)推出Clyde Court 系列鞋款,宣布品牌重新回归篮球市场。PUMA持续整合兼顾场内技巧和场外街头风格的篮球阵容,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篮球文化圈 PUMA HOOPS。而在之后,PUMA签约德安德烈-艾顿(Deandre Ayton),凯尔·库兹马(Kyle Kuzma),拉梅洛·鲍尔(LaMelo Ball),米奇·威廉姆斯(Mikey Williams)等一众青年才俊,推出包括Court RiderFusion NitroTripleClyde All-Pro等在内的众多鞋款,以独到的眼光和强大的产品力将自身篮球矩阵不断发展壮大。


        2021年,PUMANBA年度最佳新秀拉梅洛·鲍尔推出品牌重返篮球市场以来的首双球员签名战靴 MB.01。通过不断发掘个性出众的新星球员并持续带来优秀产品,PUMA 将竞技体育与潮流文化表达融为一体,同时以大胆、明亮和颠覆性的设计推动品牌向前发展。这只是一个开始,更多激动人心的项目正在路上。


        正值2022 NBA全明星,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拉梅洛·鲍尔将同时参加新秀赛。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活动现场也进行了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观赛活动。拉梅洛·鲍尔穿着MB.01 Rick and Morty联名鞋款出战第二场新秀挑战赛。精彩的比赛瞬间也令现场观赛球迷更加期待拉梅洛·鲍尔在全明星正赛中的表现。PUMA 也在现场展示了于219日正式发售的MB.01 Rick and Morty联名鞋款以及 MB.01 Buzz City全新配色,与现场一起近距离感受拉梅洛·鲍尔与PUMA HOOPS的奇幻维度。


        此番PUMANBA中国宣布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扩展品牌在篮球品类中的发展宽度。PUMA也将不遗余力的持续深耕自身篮球品类,为市场带来更多绚丽外观与实战性能并存的强力产品。PUMANBA双方也将持续加强资源协调互通,推动各自品牌以及篮球产业多元化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