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黄健翔力邀王濛解说世界杯 中国移动咪咕将与王濛开启全方位合作
2022年02月22日 18: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国移动咪咕将与王濛开启全方位合

       中新网上海新闻222日电(记者 缪璐)2022北京冬奥会已经闭幕,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转播商,中国移动咪咕在这场家门口的冰雪盛会中全程陪伴用户,以全量全场次实时直播直击冬奥一线,带领大众深度领略冰雪魅力。

      冬奥会期间,因“我的眼睛就是尺”“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短道速滑队”等金句迅速出圈的王濛,以专业、风趣的解说风格赢得大众喜爱,也让网友大呼 “请把王濛‘焊死’在咪咕解说席”。在社交平台上,#你还想看到王濛做什么#的话题下,网友也纷纷进行留言,期待濛主带来更多惊喜。

       记者22日获悉,“拍案组合”黄健翔、王濛在特别节目中再次亮相,趣味回应网友相声版表情包,穿起大褂化身咪咕相声界颜值担当,再续“相声式解说”高能名场面。继冬奥多场短道速滑解说中被说“没电”之后,黄健翔邀请王濛相约2022卡塔尔世界杯解说足球,力图“扳回一局”。“专业轻松”的创新解说模式引发悬念,“濛翔组合”再度出发更是拉满期待。

       为了回应和满足大众呼声,黄健翔受中国移动咪咕委托,正式宣布王濛将真正“焊死”在咪咕解说席上,并在后续开启全新周期的深度合作,“焊死”在咪咕各个业务板块和领域中。对此,王濛现场即兴作诗一首:“冰场上面嗷嗷踹,咪咕陪你看比赛;我说的啥都是对,咪咕你就对对对;我的眼睛就是尺,咪咕你是真能处;咪咕网友想看啥,濛翔组合陪你看。”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对咪咕观众进行了回应。

       后续,广大观众可以在咪咕体育赛事解说、自制综艺、视频彩铃、健身课程等看见王濛,发现濛主的多面魅力。此外,咪咕还将与王濛的体育MCN机构开启全方位的合作,挖掘和赋能更多体育运动员价值,以体娱跨界的形式传递更多精彩。同时,由王濛与一众明星嘉宾倾情加盟的运动类真人综艺节目《运动者联濛》,也正于每天中午12点在咪咕视频全网播出。

       随着王濛解说火爆全网,中国移动咪咕冬奥“宝藏解说嘉宾”成为了冰雪破圈的加速器。近年来,咪咕将解说阵容作为体育转播特色策略,致力于打造最专业、最权威、最强的解说嘉宾阵容,开启了“观体育赛事,必看咪咕解说”的新局面。

       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转播商,中国移动咪咕以全量全场次的实时直播陪伴亿万观众直击冬奥风采,助力全民冰雪运动。34日,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视频彩铃将继续为广大观众呈现冰雪盛宴,为冰雪健儿们加油助威。

       未来,中国移动咪咕还将持续发力包括杭州亚运会、卡塔尔世界杯等在内的国际顶级赛事,及欧洲五大联赛、CBANBAUFC、排超、WTT、欧冠、斯诺克等丰富多样的日常体育赛事,以“文化+科技”助推体育强国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