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阿迪达斯足球助力元宝小学女子足球队走出大山 勇敢逐梦
2022年03月04日 16: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4日电(汤彦俊)“无需多言,场上锋芒就是我的回应!”越来越多的女孩在球场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她们所要打败的除了场上的强敌,还有外界的成见。对足球的热爱从不受性别限制,阿迪达斯足球鼓励女性突破自我界限,在球场上脱颖而出。

    日前,阿迪达斯足球邀请贵州毕节市元宝小学女子足球队的小球员们,走出大山,用历时3天的“足球逐梦之旅”及全新的PREDATOR EDGE系列足球鞋,助力她们锋芒破势,打破不可能。足球名宿范志毅先生的惊喜现身以及女足新星沈梦雨的倾囊相授更是积极助推女孩们的“破势”之路。

 

 

    期间,范志毅与沈梦雨也提到了足球装备对于训练与比赛的重要意义。二人作为见证PREDATOR系列的历史传奇与新星球员,对新款PREDATOR EDGE的场上表现赞誉有加。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足球品类高级经理徐成啸也来到现场对这双新“战靴”的科技升级进行了专业讲解。现场,沈梦雨特别为每一位小球员准备了一双全新PREDATOR EDGE“战靴”,范志毅先生代替远在重洋之外的沈梦雨送上这份重磅“助攻”。

 

 

    PREDATOR EDGE既是一双助力球员锋芒破势,掌控全场的“战靴”;更是体现阿迪达斯鼓励女性勇敢追逐自己的运动梦想,无畏刻板印象的具体象征,阿迪达斯长期致力于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足球运动发展,希望以实际行动构建更加包容的运动环境,推进整个足球运动的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