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智能体育大赛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29日 18: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9日电(汤彦俊)7月29日,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智能体育大赛正式启动,第一站闵行开发区赛区在闵行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智能体育大赛的特点是不聚集、全天候、跨区域、线上PK、5G云控智能竞赛排名。同时赛事另一大特点是将各大品牌商与赛事进行品牌赛事合作,通过品牌商释放的品牌大奖赛,为参与者提供赛事奖励及现金优惠券。冠脉堂体育自主研发的5G云控赛事系统为品牌商与参与者搭建了一个全新的职场运动生活平台,增加了员工的参与度、提高了员工生活品质。本次大赛不仅有5G云控赛事系统,还通过智能体育角的形式把智能器材点状部署到企业的工位区、休息区、等企业闲置区域,将企业内部1-2平米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通过赛事联动品牌活动的形式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在疫情背景下反而发挥了它独特的价值:智体角已经在上海深入联动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分布300多个物理点位,活跃人次达到28万。为了让更多企业能无投入负担地加入到本次智能体育大赛,冠脉堂联手久事体育装备共同推出百万装备进企业的公益活动,将智能运动设备以公益的形式配送到各企业单位,将赛点建立在企业内,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比赛,不仅让企业更便捷、更高效地组织活动,也让员工更安全、更安心地参与活动。

    久事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钱安柯在此间表示,经过一年的运营和技术升级,目前通过百万装备补贴以及久事体育产业的资源整合能力,把智能体育装备进企业的门槛降到几乎为0,极大地提高对企业参与度,同时通过5G云控线上运动赛事平台等新技术的应用,降低了员工的参赛成本、提高了参与度、及健康指数。同时我们也能从大数据中了解赛事举办全过程,为全民健康生活提供更精准的服务,目前新一代更加科技更加潮流的久事-智体角联名体验馆正在设计当中,未来这将是上海体育产业的一个独家亮点,助力健康上海和著名体育城市建设。

    本次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智能体育大赛的智能数字化管理系统,不仅赋能企业随时便捷发布组织各项目赛事,组织赛事活动,还可将企业文化融入到赛事中,通过5G云控技术达到个人与组织融合,智能5G云控平台不仅为职工提供智能化活动赛事,还可以为政府、企业、品牌商提供活动、赛事分发服务,在政府、企业、品牌与用户之间实现共赢:政府企业可以轻松、低成本的组织体育赛事,品牌商提供了奖品奖励,收获了定向传播的流量渠道;员工既可以比赛健身,也可以在智体角小程序上轻松领取品牌奖品券及购物优惠券等福利。

    未来,相信在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和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搭载互联网快车的“智能体育大赛”,还将展示其“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强大带动力,成为体育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突破口和助力器,成为上海体育界的新名片,引领体育产业新风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