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民健身日” 第三届白玉兰网球文化节在上海黄浦江畔开幕
2022年08月08日 16: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第三届白玉兰网球文化节在上海黄浦江畔开幕
第三届白玉兰网球文化节在上海黄浦江畔开幕
第三届白玉兰网球文化节在上海黄浦江畔开幕
第三届白玉兰网球文化节在上海黄浦江畔开幕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8日电 (殷立勤)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发挥知名企业社会责任,激发企业员工锻炼诉求,推动全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由上海白玉兰广场主办的第三届白玉兰网球文化节于8月8日至8月31日在“浦西第一高楼”上海白玉兰广场南广场举行,满足不同市民群体多元需求,以全民健身的方式燃情夏日。

  据悉,本届网球节为期三周,分设致敬温网·白玉兰木拍挑战赛、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白玉兰杯企业精英联赛三大赛事。同时,面向不同年龄、不同身份,有针对性地推出虹口网球联赛、青少年邀请赛、百里挑一擂台赛、上海各网协会长杯联赛、青少年及成人网球培训等一系列赛事活动,致敬澳网大满贯,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主办方介绍,与往届相比,今年新增致敬温网·白玉兰木拍挑战赛、会长杯联赛两大看点。通过百年木拍陈列展、经典木拍网球比赛等形式,以怀旧引领新潮流,诠释体育精神的赓续发展与丰富内涵;鼓励各区网球协会会长参赛,以“行业标杆”带动“全民参与”,扩大网球运动覆盖面,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为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市民参与感和体验度,主办方透露,本届网球节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系列线上直播、赛事分享,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带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云健身”,为城市生活赋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