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EDG.M蛰伏千日强势拿下XYG 打响KPL季后赛揭幕战
2022年08月18日 16: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8日电(汤彦俊)8月17日晚,2022年KPL职业联赛夏季赛季后赛拉开战幕。大家期待已久的季后赛首战由上海EDG.M对战XYG,在上海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全程以线下比赛的模式进行。

    此次比赛由上海EDG.M顺利拿下并晋级八强。线下赛比起线上赛更能激起选手们的战斗力,在面对熟悉的线下赛舞台,大家明显更为兴奋和激动。上海EDG.M时隔一千天重新步入季后赛的舞台,骑士们在熟悉的上海主场舞台上不负众望,面对强敌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以4:2大比分拿下常规赛势头正盛的XYG!

    此次线下赛在选手上台前新增了与赛训团队击掌加油的环节,充分展现了电竞战队的团队凝聚力,现场氛围也都通过直播画面传递给了观众们,给虽然没办法来到现场的粉丝们带来了极致的观赛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