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斯凯奇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在沪开启首站
2022年09月23日 17: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23日电(记者 缪璐)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 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22日开启首站,正式走进百年历史学校上海市梅园小学,开辟“中国街舞运动竞技后备人才培养”之路。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梅园小学校方及家长代表出席现场。

       活动现场,围绕舞动“幸福”主题,回顾梅园小学体育舞蹈发展之路,同时多方就斯凯奇与院校即将开展的合作内容进行汇报展望。在街舞老师带领下,梅园小学同学身着斯凯奇专业运动鞋服产品,展示活力街舞律动操。孩子们对舞蹈的热爱也折射出梅园小学老师为鼓励培养学生舞蹈兴趣所付出的努力。

       孩子们对街舞的热忱让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深受感染,他表示,“刚刚看到梅园小学孩子们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我感到非常激动。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中国街舞运动未来的蓬勃发展,人才济济的景象,而这都离不开学校和舞蹈协会的努力。梅园小学作为斯凯奇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的首站,我相信一定是美好的起点,期待能与上海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梅园小学,为中国街舞新时代而努力。”

       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表示:“梅园小学积极加入了由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与著名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发起推进的‘中国街舞青少年未来计划’,共同试行体育舞蹈街舞项目进校园活动,为丰富学校体育教学内容、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发掘街舞竞技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海市浦东新区梅园小学校长毛燕菁表示:“梅园小学作为上海首个街舞运动培训试点小学,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希望学校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多元化的兴趣爱好选择,受到良好的艺术熏陶。以体育舞蹈为媒介,推进学校课程,全方位推动体育舞蹈多元化发展。”

        斯凯奇“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打造专业、系统、科学的街舞启蒙教育。在此次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中,斯凯奇街舞导师原创编舞,结合街舞基础动作、律动等,首次发布适合青少年入门的“街舞律动操”,循序渐进的让学生从零基础进入街舞领域,同时增添学生课间操的趣味性。之后,“街舞律动操”将持续普及到更多中小学,潜移默化的为孩子植入街舞基因。

       斯凯奇舒适科技产品也为舞者提供全方位的机能保障,助力青少年舒适成长。在产品研发上,斯凯奇专注于适合各个生活场景的舒适科技产品,为舞者的日常训练提供保护,也能在比赛中如虎添翼。多年来,斯凯奇专注于舒适科技研发,希望通过先锋科技让更多人的生活尽享舒适。

       接下来, 斯凯奇将会带领SKECHERS ALL STAR斯凯奇中国街舞明星队及其他街舞导师组成“教学天团”,将国际竞赛级别战术指导及专业正统的知识启蒙开辟性地带入校园。不止步于传道授业解惑,同时传扬体育竞技精神,展现街舞运动员的能量与热情澎湃。

       斯凯奇作为街舞考级教材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运用丰富专业的街舞资源,发掘潜在萌芽选手。多年来,斯凯奇培育了诸多中国街舞中坚力量,SKECHERS ALL STAR斯凯奇中国街舞明星队 - 商小宇(中国街舞国家队队长),王文禄(全运会霹雳舞项目冠军),于子昂(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街舞冠军),都受益于斯凯奇专业成熟的街舞人才培养体系。

       本次正式走进梅园小学意味着斯凯奇在街舞人才培养之路建立新的里程碑,自2010年首次举办“斯凯奇校园炫舞大赛”、成立SKECHERS ALL STAR斯凯奇中国街舞明星队,培养中国街舞新生力量,到持续通过B.I.S国际街舞大赛等。斯凯奇致力于为街舞爱好者搭建自我展示舞台,与一众兼具实力及能量的优质偶像,引领街舞运动浪潮。

       斯凯奇致力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并通过多元化手段,点燃青少年舞蹈兴趣,开启青少年街舞运动发展“加速键”。 斯凯奇浇灌舞蹈梦想,献力中国街舞“人才培养”,中国街舞在世界舞台上的熠熠生辉,指日可待。斯凯奇将肩负运动领域的“领头羊”作用,为中国体育产业持续向好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