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六届世博水上文化嘉年华暨世博杯皮划艇大赛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24日 15: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4日电(浦帆)23日下午,第六届世博水上文化嘉年华举办,来自上海世博地区的世博公司、中信银行、聚通集团等知名企业代表,以及上钢街道、陆家嘴集团、海事MBA等共计39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通过预选赛、优选赛、半决赛和决赛多场次竞技,圆满完成比赛。自贸区世博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引华先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水上嘉年华活动分为“单人海洋舟、单人桨板、团体接力折返赛”三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完成了三项精彩纷呈的水上比赛项目。

  通过运动员们的勇敢拼搏,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团体接力折返赛中,中信一队、中信二队以及海事MBA-2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并代表参赛队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世博地区是一方依水而建的梦想之地,在“爱世博、爱生活”的命题引领下,将紧紧围绕世界级中央公共活动区的目标,以自贸试验区改革为担当,坚持勇敢闯、紧跟时代步伐,大力跟进沿江水文化集聚带、水文化产业发展带、滨水城市生活带的建设。

  世博地区有着深厚的水文化积淀,黄浦江滨水岸线绵延9.5公里,其中小黄浦水域就穿越其中。在一方水土的滋养下,养成了“因水而聚、临水而融”的开放胸襟。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悉心细致的服务,为企业扎根世博提供沃土;形成了“亲水而润、造福一方”的温润品格,上海航伽游艇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表示将紧跟世博发展的步伐,为区域内的企业、机构、居民提供专业的水上运动项目,与大家共同分享水上运动的乐趣。

  随着多年积累的水上运动推广经验和科普人群的不断扩大,航伽表示,将进一步依托世博小黄浦的资源条件,应势利导、顺势而为,努力探索水上文化产业和水上文化事业的发展路径,让市民充分享受水上运动的魅力和体验水文化的乐趣,充分把“水”这一元素融入到世博新文化名片中去,塑造世博独具特色的水上运动文化品牌。

  上海航伽游艇有限公司倾力承办此次活动,本次第六届世博水上文化嘉年华暨”世博杯“皮划艇大赛活动圆满闭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