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海上王冠户外运动中心正式开业
2022年10月26日 20: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6日电(记者 缪璐)1026日下午,位于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内的海上王冠户外运动中心正式开业。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远、浦东新区三林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唐峥华、浦东新区世博地区团工委书记李默涵等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海上王冠户外运动中心共拥有4片场地,场地总面积达近5000平米,可满足飞盘、腰旗橄榄球、旱地冰球、棒垒球、足球等当下时尚潮流运动的场地使用需求。据悉,多家潮流运动俱乐部已与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签下长期合作协议。

海上王冠户外运动中心由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携手久事体育集团旗下赛事公司、中心公司与装备公司共同打造。利用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的场地资源以及久事体育集团内部的赛事运营能力、场地建设能力等优质资源,在浦发东体风景秀丽的户外水域旁,打造潮流运动与景观环境相融合的时尚运动中心。这是久事体育将政府建、企业管模式细化落地的同时,紧抓时尚运动趋势,针对新兴多元运动需求,率先打造的现代城市户外运动体验营地,在前滩地区为热爱运动的都市运动潮流玩家打造潮玩新地标。

海上王冠户外运动中心将积极投入运营,开放进取、协同聚力,通过潮流+运动的发展模式,打造新的运动地标,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产品与服务,为推动上海城市体育发展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