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耐克提供女篮世界杯比赛奖金助力中国篮球发展
2022年11月14日 22: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汤彦俊)在日前结束的2022澳大利亚女篮世界杯上,中国女篮时隔28年再次获得亚军,在国际赛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中国力量。无惧对抗,遇强则更强,完美展现了“无畏金兰”的巾帼风采。

    耐克作为中国篮球之队顶级合作伙伴,自1996年与中国篮球携手至今,26年的长情陪伴,一直扮演着国家队“最佳第六人”的角色。伴随国家队走过了风风雨雨,见证了中国篮球国家队的每个重要时刻。2018年耐克与国家队再次续约,开启了双方新的十年之约。

    本届世界杯,耐克推出的“无畏金兰”口号已深深印刻在了所有球迷心中,中国女篮自此拥有了更加深入人心的烙印。不久前,耐克为每一名凯旋的中国女篮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送上了“无畏金兰”定制礼盒,欢迎她们回家。这一次,耐克将提供500万比赛奖金,作为中国篮协奖励标准额度内的组成部分,由中国篮协奖励给2022女篮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的中国女篮。

    在日常的陪伴中,耐克不仅为运动员们的日常训练和各项比赛提供装备保证,还致力于国家队的品牌建设、教练员培训、海内外篮球高水平交流、优秀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等,扩大了篮球项目在中国的影响力,帮助中国篮球不断进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