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斯凯奇精英运动员张新艳获2022上马女子组亚军
2022年11月27日 18: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张新艳上马赛场跑步

中新网上海新闻1127日电(记者 缪璐)20221127日,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下简称上马)正式开跑,酣畅淋漓的竞技对决在赛场上演。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精英运动员张新艳以2小时3303秒的优异成绩收获亚军奖牌。比赛中,张新艳穿着斯凯奇GORUN SPEED FREEK(飞客)专业跑鞋。

作为全运会女子5000米及3000米障碍赛的双料冠军,今年,张新艳继续以“马拉松新秀”身份,一举获得世锦赛暨亚运会马拉松项目选拔赛女组冠军。张新艳面对高湿度的天气和强劲的选手,不惧挑战,展现出斯凯奇精英运动员的韧性努力,持续锻造强劲战斗力,成为“女子马拉松新力量”代表之一。

张新艳自2019年加入斯凯奇精英战队,斯凯奇一直以专业科技为其保驾护航。通过量身定制适合不同场地、赛事、训练需求的专业鞋服产品,陪伴她不断突破舒适圈,迎接新荣耀。在上马赛场,获得张新艳青睐的斯凯奇GORUN SPEED FREEK(飞客)专业轻质竞速型跑鞋,拥有多重专业科技加码。鞋款采用加厚型Hyper Burst中底,具有高速回弹特性,快速响应跑者步伐,随时做出灵敏反馈;Hyper Arc足心科技及双碳板设计,前掌内嵌碳纤维板,使鞋款的推进力和回弹缓冲更甚一筹,带来更出众的竞速表现。鞋底搭载固特异GOODYEAR橡胶大底,提升鞋款耐磨性,给予强劲抓地力,面对复杂路况及凹凸路面,为跑者提供全方位保护;无缝一体编制的MONO纱鞋面,带来轻透脚感,让跑者的双脚感受到时刻的透气清爽。

作为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持续推进全年龄、全品类、全场景策略,不仅注重日常生活的舒适性,也以专业性科技制霸各大赛场。斯凯奇第一款GORUN专业跑鞋为马拉松传奇人物Meb Keflezighi定制,此后不断拓宽专业产品矩阵,基于不同运动机能、运动属性及运动场景,细分研发推出不同性能的专业产品,无论是日常初级备训,还是专业赛场发挥都随处可见斯凯奇专业跑鞋系列身影。斯凯奇致力于助力每一位精英运动员探索新领域,寻找新状态,创造新可能。

舒适科技公司SKECHERS斯凯奇于1992年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现已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及地区开设销售渠道,2021年全球销售额62.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自2008年以合资模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凯奇取得了高速发展,2021年斯凯奇中国零售总额达228亿元人民币。斯凯奇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近3000家线下门店并在多个电商平台发展线上销售业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