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传播快乐健身文化 上海市首届“To We 奥运会”嘉年华
2022年11月29日 18: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29日电(记者 缪璐)上海正在加速推进国际赛事之都建设,努力建成国际著名体育城市。除了全年百余项国际性赛事外,创始于2017年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很受欢迎,2019年累计举办赛事5965场,330.7万人次参与项目联赛、品牌特色赛以及项目系列赛。

       在此基础上,各项体育赛事必须走创新、转型、线上线下齐发展的道路。20216月,首届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正式推出,在“开门办赛,安全办赛,欢乐办赛”的理念基础上,降低赛事门槛、扩大参与面。为进一步满足普通老百姓快乐运动、追求健康的切实需求,提高市民科学健身水平,传播快乐健身文化,寻找真正的运动健身达人,特推出更具创新精神、更具品牌效应的上海市首届“To We 奥运会”嘉年华。

       本次活动主题为“To WeNo.1 ——上海市首届To We奥运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211-12月。本次挑战赛共设置3个挑战项目:摸高、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选手需参加所有挑战项目方可视为参与比赛;组委会将提前寄送各项目的挑战标准道具至各参赛点,在指定标准道具下完成挑战视为挑战有效。

       参赛者需20221127前将挑战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视频要求为一镜到底、要有挑战者全身镜头、要有成绩特写。

       每个项目的成绩由比赛成绩和动作成绩两部分组成,最终三个项目成绩相加即为总成绩。比赛成绩以实际成绩记录,由参赛点统计并同视频一同上交至组委会邮箱,组委会裁判组核对登记。动作成绩为1-20分,挑战视频上交后,组委会裁判组根据各项目挑战规则进行动作标准打分,并登记动作成绩。

       本次活动设团体奖,拟邀请10个大学/社区/工会参与,根据组织参与的人数和成绩选出最佳组织单位,可获得万年青跑步机1台。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挑战项目,根据成绩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单项奖,前51名挑战者均可获得相应的奖品,一等奖1名奖励动感单车1台;二等奖20名奖励多样屋便携提手餐桶 1/人;三等奖30名奖励超萌武娃T1/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