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与劳力士再续十年之约 2023年大师赛升级再添惊喜
2023年02月03日 13: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3日电(记者 缪璐)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方宣布:与赛事冠名赞助商——瑞士顶级制表品牌劳力士再度续约。劳力士将全方位升级合作内容,并在未来十年继续冠名赞助上海大师赛。双方将共同为2023年10月全面升级后举办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保驾护航。

劳力士与上海大师赛的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09年,彼时大师赛首度落户上海,劳力士作为最高级别赞助商,全力支持这项亚太地区唯一的ATP1000分赛事,并担任指定计时。良好的开端带来了长久的携手,出于对赛事品牌影响力和赛事组委会办赛能力的认可,劳力士从2010年起提升赞助级别,冠名赞助上海大师赛。就此,“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在世界网坛开启辉煌十年,成为一年一度的体坛盛事。赛事与品牌的完美结合,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自办赛元年起连续五年获评由ATP球员票选的“年度最佳ATP1000赛事”,这一荣誉充分体现了双方合作的默契无间与精益求精,也表达了ATP球员对参赛体验和现场氛围的肯定。

去年,ATP正式宣布: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自2023年起将迎来重磅升级。赛程从原来为期一周拉长至12天,基本覆盖国庆黄金周;单打签表从原来的56人扩容至96人,参赛阵容更为豪华,且赛事奖金也将进一步提升,成为奖金最高的男子赛事之一。 

赛事升级也为合作带来更多空间,赛事方第一时间与劳力士启动续约洽谈,并顺利签署未来十年的冠名赞助合约。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赛事总监吕华勇表示:“能和久负盛名的劳力士品牌一同迈入上海大师赛的新纪元,我们倍感荣幸,双方的合作必将开启华丽的新篇章。”

赛事方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亦斌表示:“感谢劳力士多年来全情支持,也非常高兴能够在未来十年和劳力士继续保持紧密友好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和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劳力士对于至臻品质的不懈追求与赛事的组织运营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将与各方通力协作,力争为所有球员、球迷、媒体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精彩,展现上海城市软实力贡献更多亮点。金秋十月,我们上海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