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清明假日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吸引逾10万长三角地区游客
2021年04月08日 18: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8日电(记者  姜煜)2021年清明3天小长假期间,神奇的魔术互动表演、乐队演出以及“长兴兄妹“IP家族人偶首次亮相,多项精彩活动接连不断在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全域旅游度假区呈现,吸引长三角地区逾10万人次游览观光。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

  正值春日好光景,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内桃花、梨花、樱桃花和李子花竞相开放,游客争相拍照打卡。作为上海地区展示面积最大的”鸢尾花艺术园“和”玫瑰花海“也即将迎来盛放期,园区内充满春日氛围。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春光明媚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春光明媚

  据悉,四月下旬,第二届上海长兴岛工业生态旅游文化节即将在园区盛大启幕,届时2021年上海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路线及特色公路推荐会、中法鸢尾文化艺术节也将在这里同期开幕。

  五一黄金周期间的诸多活动,园区内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第二届玫瑰花海艺术节、第二届迪卡侬星光露营节、一天六场奇幻歌舞表演、超豪华美食市集等让游客开启逛吃模式边吃边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