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猫眼以“优惠补贴+票务服务”助推申城五一文娱消费
2021年05月02日 12: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日电(祁艳  于俊)五一期间,全国各地的文娱消费掀起高潮。猫眼与上海市静安区、徐汇区等地展开惠民观影合作,通过优惠补贴、票务服务支持等措施激发观众五一观影热情,拉动五一档期电影票房增长,助力电影市场发展,促进文娱行业消费。

  5月1日至9日,猫眼携手上海市静安区上线主题为“静安有戏”的文旅消费惠民观影活动,凡是在上海的用户,通过猫眼电影购买静安区影院电影票,即可享受单票立减10元的超值优惠。

  活动期间,猫眼将为上海市静安区惠民观影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撑。一方面,为静安区多家影院提供线上引流、线下资源位精准触达,聚焦疫情后蓬勃发展的电影市场,深度挖掘受疫情影响被压抑的文旅消费潜力;另一方面,通过实实在在的立减补贴等消费优惠,为文旅消费助力,多样化丰富市民文化旅游生活需求。

  用户只需身处上海,便可通过猫眼APP、美团、大众点评及微信钱包等入口进入专题页面下单;还可以通过上述入口直接进入影片或影院列表页下单。用户完成下单后,付款时享受单票立减10元的优惠票价。需要说明的是,每位用户最多可购买2张立减补贴票(同一账号,手机号,移动设备,银行卡,支付账号将视为同一用户),同时,无论消费者选择哪种方式,购票影院均需选择为静安区辖区内任一影院。

  同时,为巩固上海市徐汇区创建首批国家文旅消费示范城市成果,有效促进夜间经济消费,猫眼还将为该区“夜影徐汇”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夜影徐汇”是2019年徐汇区推出的优惠观影活动,以“静、雅、柔”为基调打造夜间文化,声光夜影,幻化无穷。自活动推出以来,相关影院夜场上座率提升近15个百分点,拉动消费人群延长逗留时间1-2小时,有效促进了夜间经济消费。

  随着“夜影徐汇”观影优惠活动再升级,今年5月至7月,徐汇区11家优质影院对21点-24点之间开场的指定电影场次提供优惠票价的同时,徐汇区文旅局对每张电影票再叠加10-15元补贴。观众通过猫眼平台购票,无需操作可立享等同于每张票价立减20-30元的优惠(活动期间页面显示票价即为优惠票价),立减后票价低至23元起。

  猫眼联合抖音联合推出“五一观影计划”,4月24日至5月3日,用户登录抖音搜索“五一观影计划”即可进入活动专区页面,点击“0元抢电影兑换券”即可参与活动。活动发放的兑换券适用于包括《追虎擒龙》《悬崖之上》《秘密访客》《阳光劫匪》《猪猪侠之恐龙日记》在内的5部大热电影。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票务平台,猫眼娱乐通过补贴优惠等方式帮助观众释放压抑已久的观影需求,在助力电影市场发展和拉动疫后消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更是激活了文娱消费市场,通过发放优惠券、提供技术支持等方式,让更多用户利用假期时间充分享受好电影,充分满足用户文化精神的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