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七届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2日 17: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张亨伟)在上海市长宁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第七届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连续举办七届文旅住宿业高峰论坛,深度链接全球文旅住宿产业头部企业,共计邀约全球500+演讲嘉宾、触达受众超过2000万人次,已打造成为全球文旅住宿行业标杆。

  本次论坛组委会共安排了20+大咖现场分享、2场圆桌论坛、2本行业权威刊物发布、7项颁奖盛典、1% Club CEO交流晚宴、10+小时高密度分享。

  全球宿博会组委会主席李辉表示,后疫情时代给予了文旅产业加速行业整合、快速洗牌的过程,也赋予了其快速扩张的新机遇。2021我们举办“第七届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与行业内顶尖高端民宿和奢华酒店的各位负责人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中国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度假产品以及国内度假产业的未来趋势。

  整个中国的度假产业刚刚开始,而且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个事情需要在座所有文旅人的努力,我们政府领导的推动,我们媒体的推动,我们整个供应链的推动,我们专业咨询报告的推动。未来中国文旅住宿、度假村还会有一波很大的洗牌。

  他表示,我们的初衷是希望把这个行业里的品牌方、业主方、投资方、政府、全球的供应链整合起来,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这是我们的贡献,哪怕做那么一点点推动这个行业发展,都是我们作为文旅行业人的荣幸。

  沙利文主管合伙人&董事总经理王晨晖演讲时表示,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线上化的消费已经成为了非常显著的特点,文旅消费的线上化诸位应该是感受最深刻的,因为线上化也使得原来的文旅住宿行业由依赖于热门景点的自带流量变为对线上流量的依赖越来越严重,线上流量也不断地创新突破了原有10、20年前仅仅只有一个搜索平台掌控了所有的流量。

  流量的红利时代基本上已经走到了尾声,接下来整个市场进入了一个比较激烈的红海领域。在这个前提下私域流量作为一个流量管理非常好的方式,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未来我们怎么样对私域流量做更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大家可以从这本白皮书中找到答案。

据了解,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论坛链接全球文旅住宿产业头部企业,平台服务于国内外文旅住宿产业、OTA、个人/投资机构、文创设计业、装配式建筑、高新智能科技等多个行业,共计邀约全球300多位演讲嘉宾、2000个专业观众现场参会,触达受众超过1000万人次,已打造成为全球文旅住宿行业标杆。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