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空间新场景 魔方公寓用喜剧诠释青年全新租住生活方式
2021年05月31日 10: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31日电(王子涛)嬉笑怒骂,鬼马精灵,人性解脱……530日,沪上热门喜剧团队空降魔方公寓上海虹桥店,真情演绎系列生活剧——《魔方有戏》,与近百位嘉宾“临演”即兴互动,现场高潮不断。

作为魔方公寓生活剧场3.0版,此次一改传统舞台风格,将演绎场所直接搬到真实的公寓生活空间里。通过生活化的场景、接地气的剧本内容、诙谐的戏剧表现手法,对都市流行文化进行立体解读,在触发笑点的同时,也引发观众对工作、情感、社交等热点话题的共鸣与思考。

活动现场,最新魔方公寓4.0产品首次公开亮相。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亲临现场,与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饭店协会连锁酒店投资专委会副秘书长丁晓宇,漾美集团董事长、漾美设计院院长吕东丹,漾美设计院设计总监、魔方公寓4.0产品设计师桑野阳平,朗奥建筑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魔方公寓产品战略合伙人严春岚等知名大咖一起,同台探讨居住空间发展新趋势。

作为住房租赁行业的先行者,魔方结合十多年客户调研数据及麦肯锡市场调研,敏锐洞悉消费趋势,为客户创造价值,不仅着手智能化产品进阶,还对公寓公区的功能和设计不断迭代更新升级。2019年以来,一场以更受年轻人欢迎的马卡龙色为主色调、拥有多个功能分区的公区升级计划在全国魔方公寓逐步实施,魔方公寓上海宁国路店及上海交通大学店等成为典型样本,深受在沪青年喜爱,入住率长期处于高位。

而此次活动场地——魔方公寓上海虹桥店更是融合各种设计巧思,将超500㎡公区打造成院落式“微缩社区”,设有前台、休闲区、健身房、开放厨房、办公区、自习教室、娱乐区、公共洗衣房等多功能区,构造出一个包含娱乐、社交、健身、办公、学习等更多外延的理想生活空间,鼓励住客从户内独居走到外部开放型小社会,玩转社交。活动现场,演员们在无界融合的每一个独立功能区来回穿梭,爆笑上演多个热门主题喜剧。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在魔方公寓上海虹桥店,“宅院一体”设计的花园房更是助力租客提前完成人生奋斗终极目标——“院子”生活,满足其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一个全方位优秀的居住空间,不仅有好的设计、产品,还要有良好的服务和契合未来发展趋势的理念。作为住房租赁行业头部企业,魔方不仅关注公寓产业生态圈的良性发展,更时刻践行环保,推动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在活动环节透露,魔方正积极探索并实现“碳中和”,已在上海多家门店初步尝试落地能源优化管理解决方案。其中虹桥店就应用了智慧能源光伏离网系统,24h光储绿色电力系统,满足公寓公区、门头、过道灯区域的照明、监控、强电插座等区域用电需要。根据上海年日照时数计算,单店年发电量可达1752kwh,预计每年可减少碳排放1625.8kg。目前魔方全国门店数已超600家,随着规模持续增长,该项技术有望在更多城市及门店得以应用,每年至少可节约近千吨碳排放。“企业的一小步,城市环境的一大步。”柳佳表示,魔方将以实际行动为“碳中和”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魔方的践行环保举措中还包括对产品的规划。活动现场,嘉宾们受邀参观了魔方公寓4.0产品样板房。专属“治愈”色系带来柔和的既视感,恰到好处的组合配色展现明快风格,也传递着健康绿色理念……据悉,4.0产品选材严苛,不仅需要达到国家要求标准,合作品牌更需要在环保、节能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着与魔方一致的理念和追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