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 为影响用户正常观看视频致歉
2021年07月14日 21: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4日 (王笈)7月14日,B站宣布将免费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此前,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为影响用户正常观看视频致歉。

  登陆B站App端后,所有用户均可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此次大会员领取活动结束时间为7月15日晚12点。用户领取后即成为大会员,有效期至领取后次日晚12点。已是大会员的B站用户,如未手动领取,系统也将陆续完成自动发放,将用户的大会员有效期自动延续1天。

  据悉,B站大会员可观看众多“会员专享”番剧、国创、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及综艺内容,并可以享受杜比全景声、HDR模式以及1080P+高码率(最高4K)的视听体验。同时,大会员还拥有专属动态卡片装扮、专属挂件、粉色昵称等站内身份特权。

  7月13日晚10点50分,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技术团队随即进行了问题排查和修复,现在服务已经陆续恢复正常。(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