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黑色星期一”变“欢乐星期一” 春秋航空脱口秀第6场爆笑上演
2021年09月28日 17: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8日电(徐佳妮 许婧)如果你还没听说过春秋航空“微笑年”,不如就从这场脱口秀开始了解吧。9月27日晚上19:30,春秋航空携手橘子脱口秀在上海Listen Live House开启 第6场“微笑年”脱口秀,五位人气演员刘浩、萝卜、粽子、71、可扬轮番上阵,带领现场200多位观众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据悉,这场脱口秀原计划于9月13日晚上演,但受台风“灿都”影响,临时延后至9月27日开演。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被选中的粉丝和旅客到现场后需先出示邀请短信来兑换入场门票。在进场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会赠送春秋航空特别订制的“微笑年”周边小礼品——微笑口罩和微笑扇子,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和旅客都惊喜不已。进入剧场后,大家挨坐在一起,与表演者的距离非常近。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剧场的掌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爆笑互动不断。

  前来参加活动的不少粉丝和旅客都表示,线下脱口秀的现场氛围与线上追综艺的感觉还是有很大差别,而且在时间的安排上,春秋航空也让“打工人”在“黑色星期一”有了些许精神上的安慰。“星期一是最有工作情绪的一天,但春秋航空的这场脱口秀让我一整天都有了盼头”,在长宁区工作的任先生这样对记者说道。“一下班我就往剧场赶,可还是有点晚了”,刘女士到达现场的时候已临近表演开场,剧场已经差不多坐满,她对记者表示自己一直很期待能在线下看一场脱口秀,这次终于被选中了,感到特别高兴。

  春秋航空“微笑年”脱口秀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每月一场,作为今年“微笑年”的品牌活动,春秋航空希望以脱口秀的形式倡导和谐、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鼓励人们以微笑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同时春秋也是希望借助这一新颖有趣的文化传播形式,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企业品牌形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