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丝路环球旅游小姐选拔赛(上海)暨中卫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2021年10月19日 11: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9日电(记者  姜煜)“美好同行·魅力魔都”2021丝路环球旅游小姐选拔赛(上海)暨中卫旅游推介会18日晚在上海举办。

(大赛决出前三甲 记者 姜煜 摄)
(大赛决出前三甲 记者 姜煜 摄)

  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卫市委宣传部、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道歌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润佳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和上海中纺模特经纪公司执行承办。

  中卫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河清,上海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众,上海市虹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陆文,浦东摄影家协会主席吕文明,营养免疫生态荣誉博士、朗斯国际首席执行官姜宁,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秦艺心等嘉宾出席当晚的选拔赛。

(选手展现舞台魅力 记者 姜煜 摄)
(选手展现舞台魅力 记者 姜煜 摄)

  当晚,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的党组书记局长范家宏为比赛致辞、中卫市旅游推介员王江给大家分享了中卫市的大好风光、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推介员陆璐则向与会者推介了大漠星河度假酒店。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副院长周洪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表演专业负责人、上海市模特协会副会长周晓鸣,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学科带头人、全国服装表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CCTV模特大赛等专业赛事评委王小群教授,长期活跃在时尚领域的时尚摄影师吴贵奇,之猫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槿续旗袍的主理人金莉倩担当本次选拔赛的评委,共同见证2021丝路环球小姐冠亚季军的诞生。

(参赛佳丽青春洋溢 记者 姜煜 摄)
(参赛佳丽青春洋溢 记者 姜煜 摄)

  本场大赛分为活力装、旗袍、晚装三大环节,30名佳丽翩然入场,跟随现场的音乐,展现着自己婀娜的身姿和独特的舞台魅力。评委根据每位佳丽的潜力、综合表现、上镜、身材、亲善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出前三甲。

  本次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号召,以创新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实现了“时尚+文化+旅游+城市推广”的宣传效应。经过北京、西安、上海三地的选拔后,2021丝路环球旅游小姐大赛的总决赛将在宁夏中卫进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