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首届长三角地区青年舞蹈编导培训班线上开课
2021年10月27日 20: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7日电 (王笈)为期7天的第一届长三角地区青年舞蹈编导培训班27日通过中舞网APP线上开课。以长三角地区为主,来自全国各地共计800多人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长三角舞蹈发展联盟、上海市松江区文联共同主办,上海市松江区舞蹈家协会承办。培训主要采用线上直播和录播的授课方式。培训师资力量强大,有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国家一级编导夏广兴,国家一级编剧苏时进,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田露,青年舞蹈家、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刘福洋,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赵明,国家一级演员和著名舞蹈编导王迪,中国舞蹈家协会《爵士舞等级考试》教材编委、高教、师资考官李芸芸等。

  上海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董林表示,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充分发挥上海的地域优势,搭建融合交流、同步提高的平台,以提高舞蹈创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主题,通过高质量师资力量的配置和多条线课程内容的设计,致力于多方面提高舞蹈编导的编创水平,让学员们在编创能力和创新能力上得到长足进步,创作出更多的优秀舞蹈作品。

  据悉,此次报名学员以长三角地区各省市青年舞蹈编导、基层舞蹈工作者及自由舞蹈工作者为主,他们期待通过学习在舞蹈编导方面得到新的提升,为2022年5月在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举办的首届长三角青年舞蹈编导作品展演提供优秀作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