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小龙翻大江携手雪花名酒 深耕高端定制火锅宴市场
2021年10月28日 20: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8日电(汤彦俊)近日,文化火锅品牌小龙翻大江火锅酒楼再次推出高端定制“传统文化宴享系列”。本次文化宴以“燕礼”为灵感,打造以“礼宴华夏•燕飨春秋”主题文化宴。以礼仪、礼酒、礼菜为宴席承载,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古代贵族宴饮礼仪及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之旅。

    弘扬传统国学奥义 更迭文化宴享系列

    小龙翻大江作为国内著名高端火锅品牌,一直以来都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品牌使命之一。2020年,品牌首次推出文化宴享系列,市场及业内反馈良好。经过团队近一年的反复研讨、创新,确定以华夏春秋古代贵族的宴饮礼仪为宴会主题,体验千载传承的国学奥义。

    10月27日,首场“礼宴华夏•燕飨春秋”主题文化宴在位于上海罗斯福公馆的小龙翻大江火锅酒楼外滩店推出。泱泱华夏,礼仪之邦。《论语》曾言“不学礼,无以立”。本次文化宴享又称“尊礼宴”,在“燕礼”基础上,融入音乐、舞蹈等文化,搭配雪花•醴等文化名酒与天府酵藏火锅底料,加重传统仪式流程。

 

 

    创意融合美酒美食古乐 沉浸体验古代宴礼文化

    从古至今,中华民族一直都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古有宫廷贵族设燕,今有厚礼敬献贵宾。“夫礼之初,始于饮食”,小龙翻大江在本次宴会传承华夏贵族宴礼习俗,享礼之美酒、礼之美食、礼之古乐,让宾客沉浸式体验古代宴礼文化。

 

 

    小龙翻大江将天府酵藏火锅底料与雪花•醴结合,打造宴席“献宾礼”环节。据悉,天府酵藏火锅底料是小龙坎超级工厂漫味龙厨首次推出。漫味龙厨潜心研发,融合传统与现代工艺,科学配比9种天然草本香辛料,0添加色素、0添加辣椒精、0添加起酥油。甄选辣椒窖藏于土坛,自然发酵160天产生乳酸,夹杂油料挥发的香气,完美融合底料的复合香气,更有层次感。匠心精炒,久煮不浑 ;口感柔和,醉辣不燥,带给消费者欢愉的多元化味蕾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