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喜马拉雅助力抗疫 上海用户免费享会员福利
2022年03月18日 18: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8日电(晓东 于俊)申城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喜马拉雅响应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党委的号召,在网信部门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起为上海用户开放15天免费申领会员的活动通道,同心克“疫”。

  18日至31日,上海客户可登陆喜马拉雅平台申领成为会员。喜马拉雅精选了“心灵疗愈”“热门精品”“哄娃神器”“自我提升”等优质内容,定制开发了内容大礼包。

  面向疫情期间居家的上海小学生们,喜马拉雅大亲子团队精心准备了“10万+好故事大礼包”,为孩子们严选优质有趣的内容,让居家的孩子们在听故事的过程中,调节生活、放松精神、保护视力。

  同时,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喜马拉雅携手,共同为上海市小学生免费发放90天的喜马拉雅儿童会员卡,可在儿童APP中免费畅听10万+好故事,分龄推荐儿童文学、经典绘本、国学历史、科普启蒙、世界名著等优质内容,守“沪”孩子快乐成长。

  据悉,喜马拉雅以往也针对相关地区开通会员福利。2020年以来,为帮助西安、天津、苏州、上海等地抗疫,发起免费会员放送活动。喜马拉雅期望以丰富的精神食粮使居家抗疫不无聊,陪伴大家充实度过每一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