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乐享夏日灿烂阳光 长兴岛郊野公园重新开园
2022年06月11日 10: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1日电(记者  姜煜)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生产生活逐步恢复,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近日重新开园(博物馆暂不对外开放)。

长兴岛郊野公园内繁花似锦
郁郁葱葱的长兴岛郊野公园

  据园方介绍,在保障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园区备好充足的疫情消杀物资,定时定岗对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消杀防护和环境清洁,在公园入口处设置“场所码”和“数字哨兵”,游客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及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微信公众号预约码方可进入。园区还设有疫情防控管控专员、游客测温点以及临时隔离室,全力确保每一位游客的出行安全。

  上海市民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疫情静默管理,虽然错过了长兴岛郊野公园绚烂如彩虹的鸢尾花海,但还是等到了热情似火的玫瑰盛景。经过景观改造升级后的百亩玫瑰园内,18万株法国墨红玫瑰等着游客们驻足采摘。

  一直非常受游客们喜爱的烧烤和露营活动也正式开放,155亩阳光大草坪和10公里的彩虹步道早已做好绿化养护和修整工作,游客们可以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宠物一起来草坪露营撒欢,感受久违的自由和自然之美。

  此外,长兴岛郊野公园农业部已经率先复工照料公园的瓜果蔬菜,白玉枇杷、沙瓤番茄、白皮甜瓜和黄金西瓜等“明星”水果也将如期甜蜜呈现。

  长兴岛郊野公园内的各项游玩体验项目和餐饮服务项目纷纷在开园之际做好消杀防护工作,并推出多款开园优惠套餐,只为让游客在园区内感到安心和安全的同时尽情享受野趣。

  夏日甜蜜悠闲时光的首选——湖景游客服务中心,拥有花溪湖最佳观赏视野,倚窗而坐,纵享夏日慵懒的阳光和安静舒缓的音乐。美食、咖啡将你的郊野时光安排的充实又精彩。

  长兴岛郊野公园林下烧烤区拥有30余个烧烤位,毗邻以无动力设备为主的探险乐园和萌宠庄园,一站式解放天性,完美解决不同年龄层的郊野需求,让宅久而疲惫的心灵得到天然的释放。

  相约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全域旅游度假区,在此,市民游客可以乐享夏日灿烂阳光、尽情感受郊野魅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