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地铁2号线变身哈利·波特“专线”
2022年06月29日 09: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9日电(晓东 于俊)近日,不少“哈迷”在上海2号线地铁偶遇了《哈利·波特》“魔法专列”,还在人民广场世茂广场发现《哈利·波特》主题活动,大呼惊喜。

  全球首部《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已上线喜马拉雅,大家所偶遇的这些惊喜都是喜马拉雅专门为“哈迷”所打造的,大家可以在其中感受《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魅力。

  如果你足够幸运,在上下班的地铁上便可能偶遇这辆独一无二的“魔法专列”。整辆列车都包装成了《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主题,一走进去就仿佛瞬间穿越到了《哈利·波特》奇幻的魔法世界。大家还能打开手机一边收听《哈利·波特》有声书里精彩演绎的故事,一边欣赏列车的奇幻视觉,沉浸式体验“魔法世界”。尤其是当“魔法专列”搭配上2号线沿途地面上的风景,真是太美了,让一些乘客忍不住在线上分享。

  乘着这辆飞驰的地铁列车,来到上海的中心区域人民广场,你又会发现新的惊喜。喜马拉雅在世茂广场一楼中庭,打造了系列《哈利·波特》有声书主题活动,里面有着9¾站台、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等经典场景的装置,供“哈迷”拍照打卡,更有用《哈利·波特》有声书主题打造的喜马拉雅朗读亭,供大家试听中文有声书的内容,所有来往行人都可以进入其中感受到《哈利·波特》神奇的魔法世界。

  这是拍照打卡的绝佳地方,现在已经有不少“哈迷”闻讯赶来打卡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与“魔法世界”各种装置的合照。

  6月21日,全球首部《哈利·波特》官方授权中文有声书正式上线喜马拉雅。喜马拉雅为了这部作品颇费心思,不仅联合顶级配音机构光合积木,邀请姜广涛、刘晓倩、余昊威三位优秀配音演员倾情演绎,为中文有声书定制原创音效,还为中文有声书特意创作了系列视觉海报,将中国风与《哈利·波特》本身的魔幻元素进行创新融合,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视觉体验。在这次2号线的《哈利·波特》“专列”和快闪展览里,大家都能感受到这次专门为中国听众打造的视觉设计里满满的用心和诚意。

  据悉, 2号线“魔法专列”和世茂广场的主题活动都将持续到7月初,大家可以快快去打卡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