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报告》即将出版
2022年06月29日 19: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9日电(梁金 于俊)《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报告》即将由人民日报出版社正式出版。该报告汇集了与会的众多名人专家的精彩演讲,其中包括著名作家贾平凹、艺术家丁绍光、中央美术学院老院长靳尚谊等,他们的观点新颖独到、引人关注。

  国务院原副秘书长王仲伟、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于欣丽深度解析了国家的相关文化政策与文化战略,该书还收录了很多艺术家、评论家、企业家、工艺美术大师、导演、明星及文化界权威专家与学者的文章,值得一读。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是全国性的文化+互联网创新平台,首届大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发起主办。旨在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通过不同文化行业、不同文化产业、不同专业领域的研讨、交流,推动跨界合作与创新发展,促进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的繁荣兴盛。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于2021年11月26日-27日在上海举行。由于受疫情影响,大会釆取了主会场与分会场联线、线上与线下结合互动的方式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出任大会荣誉主席,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担任大会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典藏委员会秘书长王嘉沐为大会秘书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