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兴岛郊野公园周末延长营业至21点
2022年07月31日 1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1日电(记者  姜煜)炎炎夏日,为了让广大游客尽情享受上海长兴岛独有的夏日清凉,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从7月29日起每逢周五、周六延长营业时间至21点。

  微信端同步开通“乐游上海长兴岛”以及“长兴岛郊野公园”智慧文旅平台,方便游客了解最新夜游讯息。

 

 


(游客在长兴岛郊野公园乐享夏夜)
(游客在长兴岛郊野公园乐享夏夜)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全域旅游度假区由上海前卫实业精心打造,充分利用海岛生态优势推出多项特色游玩体验项目。作为华东地区知名的宠物友好型公园,园区筹备许久的“宠四季”宠物主题游乐区已经正式营业,宠物专属泳池、秋千、过山车等奇趣项目一应俱全,让心爱的宠物也能开心过“暑假”。

 

 


(星光露营是夜游公园的主打项目)
(星光露营是夜游公园的主打项目)

  游园必备——星光露营也是此次夜游公园的主打项目,在550亩的阳光大草坪上吃烧烤,看电影,体验久违的热闹氛围。备受好评的美食夜市和文创集市也会再次与游客见面。

  凉爽的海风加上美景美食美宿,给游客畅爽的夏日游园体验。据悉,活动期间,长兴岛工业生态游、研学亲子夏令营、青少年铁人三项训练营等广受好评的活动会继续举办,微信端搜索“乐游上海长兴岛”“长兴岛郊野公园”智慧文旅平台即可报名参与。(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