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HOTDOG联手上海万科推出数藏盲盒
2022年08月02日 17: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日电(康玉湛)近日,立足上海、面向全球的潮流数字藏品平台HOTDOG宣布与上海万科合作,双方基于“万科陪伴季”项目,共同发布“上海万科-童年无限”盲盒系列数字藏品。

“万科甜蜜陪伴季”是万科上海区域发布的少儿教育项目,其项目与传统教育不同,意在让少儿在人生中身心感官最敏感的阶段感受自然之美、体验生活之乐趣,从而引导成长中的创造潜力。

据了解,本次合作发布的“上海万科-童年无限”盲盒系列将孩子们的梦想畅所欲言,是对少年儿童教育的全新诠释,引导儿童们真实地感受这美丽的世界,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HOTDOG深耕数字文化领域,通过数字艺术创新推动民族文化传播,成立以来,已有用户数超1300万,服务实体品牌超100家。本次与上海万科的合作,是继百联股份后,HOTDOG再度跨界携手头部企业,在元宇宙的浪潮之下,提升城市生活数字化服务能力的再一次探索。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