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国画家2022年7月人气指数排行榜出炉
2022年08月04日 11: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4日电(墨客 于俊)中国国家艺术网最新发布中国画坛著名国画家2022年7月人气指数排行榜。

  中国画坛新人辈出,中华优秀的传统笔墨绘画技法,在许多执著探索、刻苦研求的青年才俊笔下得以传承和发扬,一大批实力派中青年画家为画坛发展带来了蓬勃朝气。特别是他们神思飘逸的写意精神和出神入化的笔墨技巧受到藏家追捧,其作品价位日益见涨。

  中国大型艺术类权威门户网站中国国家艺术网通过相关统计数据及深入分析研究,每月发布中国画坛著名国画家人气指数排行榜,旨在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传播书画名家的优良作品。该份7月人气指数排行榜是中国画坛著名国画家2022年月度人气指数排行榜的延续。

  有业内人士认为,该排行榜为当今书画收藏爱好者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指标,尤其是比较每月推出的前20名名家排列的变化动态,对行业树立标杆具有参考价值。(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